薛小槑

洗妈粉行动

继续沙雕脑洞系列,既然是沙雕脑洞,ooc不负责

这个灵感构思了好几天总算是写出来了,看来我果然适合半夜码字。
既然今天发,算是出道半年的小礼物吧

伪现实向因为时间线混乱
依旧算是小甜饼
食用愉快

人气偶像蔡徐坤最近感到很不爽。
不爽的原因来自于他的室友,王子异。

事情要从出道前的一天开始说起,纵使都一直身处上位圈,但是没到最终决赛那一天,谁也没有十足都把握自己一定能出道,就连数次排名都稳居第一的蔡徐坤也不例外。

王子异是蔡徐坤来参加节目交到的第一个知心的朋友,当他对密友毫不保留的吐露自己的压力和不安之后,王子异提议,不然我们就约定永远做对方的粉丝,不管这次能不能出道,我们都会永远支持彼此。

好。握拳,撞肩,拥抱。做彼此的粉丝。

可是让蔡徐坤没有想到的是,王子异这个粉丝,给自己领的剧本,是妈粉。

还在大场的时候就初见端倪了,王子异几乎事无巨细的照顾着蔡徐坤生活比赛的方方面面,去全时买他爱吃的软糖和牛奶,在他过敏的时候细心的给他涂药,在他彩排完后摸摸他的头满脸赞赏的说坤坤真棒,在他偷偷溜出去吃火锅捧着圆肚肚回来的时候给他买消食片怕他撑着…

可是哪个时候蔡徐坤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且渐渐习惯了王子异细心的照顾。

4月6号出道后,两人搬进同一个宿舍成为了室友,王子异更是把妈粉的特质毫无保留的表现了出来,甚至有一次,蔡徐坤听到王子异和自己的妈妈通电话,“放心吧阿姨,我会替您好好照顾坤坤的。”在那之后,蔡徐坤经常觉得王子异看自己的眼神,仿佛下一秒他就会像那些接机的女粉丝一样喊出“崽崽妈妈爱你!”

不行不行,事情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说好要做彼此的粉丝,可是你拿了妈粉的剧本,而我拿的,是男友粉。

是的,蔡徐坤认为自己是个男友粉,他欣赏子异,他被他的舞台魅力吸引,更喜欢他温柔谦和的性格,他更想珍惜两人从比赛一路来的惺惺相惜,他喜欢王子异,就是直白,直接的喜欢,想要做他男朋友的喜欢。所以,他无论如何也要让王子异放弃自己的妈粉身份。

狮子座说一不二的行动力让蔡徐坤在和团里的弟弟进行一番如何洗妈粉的讨论之后,迅速的展开了一系列专门针对王子异的洗妈粉行动。

第一回合…西装诱惑

每次穿西装的look一出,微博上就有大片妈粉大喊崽崽血洗妈粉,于是蔡徐坤的第一招,就是西装诱惑。

这天,蔡徐坤的个人行程结束的比王子异早,他回宿舍之后特地换上了一身黑色的丝绒西装,头发是全梳在脑后的大背头,衬衫的扣子特意松了两颗,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蔡徐坤对着镜子照了又照,满意的冲着镜子笑了,你坤哥这么酷,我不信你还能拿的稳你的妈粉剧本。

蔡徐坤在宿舍踱来踱去,终于听到了王子异回来的脚步声,忙去小沙发上坐好,摆了一个超酷的大佬姿势等着王子异开门。

门开的那一瞬间,蔡徐坤在心里骂了一句,“卧槽,好帅。”

只见今天的王子异穿了一身白色西装,内着白蓝相间的衬衫,规规矩矩的打着一条蓝色的领带,本是十分规矩的一身正装,偏他鼻梁上架了一副银边的眼镜,头发也没有梳上去,就散在额边,整个人又有一些斯文败类的味道。

蔡徐坤忘了自己要干什么,刚刚摆好的大佬姿势也忘了个一干二净,规规矩矩的坐好看着王子异,脑海里一片空白的看着王子异朝自己越走越近,是子异温柔的声音,“坤坤,你怎么在家也穿西装呢?”

“哦…哦…我…我试试下周那个活动的衣服…他们今天送来了。”

“这样,那得配个领结吗?”王子异帮蔡徐坤扣好衬衫的扣子,转身拉开放领结的抽屉,拿出一条比划着,“坤坤你觉得这一条怎么样…?”

“…行…,行吧。”

蔡徐坤看着镜子中心无旁骛帮自己挑领结的王子异,暗自叹了口气,哎,第一回合,失败。

第二回合,情话诱惑

妈粉最怕什么,最怕撩。团里几个弟弟一致表示,每次发情话微博都会发生妈粉大面积转女友粉的情况,于是蔡徐坤打算对王子异展开一波情话攻击。

说实话,当面讲情话小狮子也还是害羞的,就微信吧。

“子异,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啊?”

“是吗?我以为自己控制的挺好的,那看来我还得再注意一下饮食了。坤坤你最近没有那么瘦了这很好,你千万不要减肥,你之前太瘦了,现在这样刚好…”

“…”

“坤坤?”

“你应该问‘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然后我说‘因为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算了…(扶额)”

“原来坤坤又在教我土味情话呀,好的我记住了,下次他们采访我的时候我说这个。”

“…”

“坤坤我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没事。你没胖,不用控制饮食了。”

“好的坤坤,我知道了。”

“…”

蔡徐坤退出微信界面,第二回合,失败。

第三回合,终极大招,XX诱惑

有了前两次失败的经验之后,蔡徐坤总结出不能用一般都办法对付这个资深妈粉王子异,他决定使出自己终极大招。

从浴室出来,蔡徐坤故意只穿着一个松松垮垮的浴袍在王子异面前晃来晃去,出来之前他是照过镜子的,浴袍松但是不会掉下来,白瓷般的皮肤在丝质的浴袍衬托下更是好像羊脂白玉一般迷人,虽然不像王子异一样经常举铁,但是长期高密度的练舞让他的肌肉也有着好看的线条,蔡徐坤知道自己这样是迷人的,致命的迷人。

头发刻意没有吹,也没怎么擦,走来走去的时候会有水滴滴在木质的地板上,赤脚踩上去,难免会滑,蔡徐坤就这样“不小心”在王子异面前差点摔倒,然后下一瞬间就被王子异扶着,半抱在了怀里。

这样的姿势维持了几秒,王子异脸似乎有点红了,他的心跳好像也在变快,就在蔡徐坤觉得或许下一秒就会有一个吻落下来的时候,王子异把他扶了起来,替他穿好了浴袍,把他扶到沙发上坐好,给他拿来了毛巾和拖鞋,替他擦了几下头发说,“下次冲完凉记得穿鞋,头发也要尽快吹干,会感冒。我去厨房给你热点牛奶。”

说完就要往门外走。

“王子异你站住!”蔡徐坤眼看终极大招竟然也要失败了不免有些着急,连日来藏着的心事伴着这句脱口而出的话全都化成了委屈,王子异再回头看向蔡徐坤的时候,他竟然已经满眼泪水。

王子异慌了,忙走回来,用手捧着蔡徐坤的脸,拇指轻轻的擦去眼眶边刚刚落下的泪珠,柔声问,“坤坤,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事了吗?”

“王子异你个大猪蹄子,你对的起我吗?”蔡徐坤说着,越发委屈起来,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坤坤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你先别哭。”王子异从未见过这样的蔡徐坤,即使是决赛那天蔡徐坤搂着他哭了一个晚上,那也是各种心酸释然感慨的泪水,他懂他,所以并不担心,可眼下,坤坤满眼的委屈让他心疼,他却不知道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一时有些手足无措,只能一手轻轻的擦伤着他的泪水,一手绕到背后,轻轻的抚着蔡徐坤的后背安抚他。

没想到蔡徐坤却就这个姿势一把抱住了他,把脸埋在王子异胸口,“我喜欢子异,可是子异不喜欢我…”

王子异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自己听到了什么,反应了几秒钟才蹲下来,一脸狂喜的捧着蔡徐坤的脸说,“坤坤你说什么?”

“你…不喜欢…我”蔡徐坤抽噎着说。“你对我很好,可是那是因为你是我的妈粉对不对,你把我当儿子,还说要替我妈照顾我…”

终于把藏在心里很久的话说出来了。

王子异看着眼前的人,一双漂亮的眼睛已经哭的有些微红,此刻还不住的往下掉泪珠,他把这个小泪人再次搂回怀里,认真的说,“坤坤,我喜欢你,从很久之前就喜欢,很喜欢你。可是我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我也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样,我就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给,想帮你把一切都事情都做好,想尽可能的让你没有一丝的烦恼…”

“所以,你那么照顾我,不是把我当儿子吗?”

“小傻瓜,我只比你大两岁,怎么会有你这么大的儿子…”

“那你喜欢我你怎么不说…”蔡徐坤的声音还带着哭腔。

“坤坤,你太好了,我…我觉得我配…”王子异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被小狮子一个霸道的吻全部堵在了嘴里。

小狮子亲完,又觉得害羞,搂着王子异把脸埋在他胸口,用湿漉漉的头发去蹭他。

“配的上,只有你配的上…”

蔡徐坤趴在王子异胸口,听着他越跳越快的心跳,感受着抱着自己的双臂越收越紧,在心里窃喜,看来,终极大招,成功。

-完-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